top of page

🎬巴西交換經驗分享

已更新:2023年7月2日

瑩佳:

你,比你想像中勇敢!所以你,一定要去!


1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美國交換歸國報告

台南北區扶輪社 派遣學生:莊雅晴 派遣國家:美國 現在已經回到台灣三個月了,疫情的關係我必須要提早回來,因為在美國我們學校在3/13最後一節的時候公布說我們下禮拜開始不用來學校直到春假(4/13) 。還記得那個時候是數學課大家都很開心只有我覺得很難過因,為我身為交換生是來這裡體驗上學的生活,但不能上學整天只能待在家我覺得很浪費時間,加上那時候整個美國處於廁紙短缺的問題我怕過幾天之後變成食物短缺。

美國交換歸國報告

嘉義北回扶輪社 派遣學生:厚任 派遣國家:美國 其實出國到國外走走看看一直是我心裡小小的夢想,但就像字面上的意思,我只敢用想的,沒有那個執行的勇氣,所以當我媽告訴我說我要去當交換生而且是一整年長期交換的時候,我是抗拒的,覺得自己沒有那個能力,也害怕自己沒辦法適應,但後來我說服自己,這是一個能讓自己好好成長一次讓自己能實現自己小小理想的機會,就同意了。 前三個月的撞牆期真的不太好過,語言的隔閡讓我

bottom of page